久在樊笼里,复得返自然。

【All甜】初吻

◎S6《古灵星历险记》第37集《怪怪的吻》续写

人物OOC归我,粗心白切黑(算)有

◎cp向为All甜,不喜者右上角



超星学院今天天气晴朗,今天超人们的班里转学来了名新学生——青蛙王子。随着一块红毯缓缓铺到讲台,青蛙王子甩甩披风,拨了拨深蓝色的刘海,快步走到讲台,开始自我介绍:“大家好,我是青蛙王子,来自灰心星球,我是来寻找我的公主……”“公主”的话音还没落,青蛙王子和坐在第一排的甜心超人同时大惊道:“又是你!那个吻过我的人!”


什么?!仿佛一道晴天霹雳,其余四位超人心里同时大惊失色:“甜心超人和别人接过吻?!”变成魔方的伽罗也在桌上微微振动着。


在一旁的花蕾和小小怪正在八卦着:“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“据说青蛙王子还是青蛙怪的时候,就和甜心超人接吻变成青蛙王子了,我亲眼见到的……”


四超人&伽罗:(不愿接受事实)难受+100


在讲台上自言自语的李门老师:“没想到青蛙怪被甜心超人吻了之后保持王子状态这么稳定,得赶紧记录下来……”


四超人&伽罗:连李门老师也……(被迫接受事实)沮丧+10000,悲伤+10000


坐在第一排的甜心超人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家男人们内心的风起云涌。她回想起刚才走进教室时那个蓝色的身影很熟悉,结果没想到扭过头来他就是青蛙王子。她回忆起当初那个吻,不小心撞到的吻,那种湿黏黏的感觉,怪怪的。


早知道就不帮他了。甜心心想。想起青蛙王子嫌弃自己不是公主的模样,亏自己还说能理解他,还傻乎乎地把初吻献出去了,一想到这里,甜心心里就不是滋味。



【开甜】

开心超人打完篮球,搜寻着女孩的身影。今天女孩没有来给他加油,他有点不习惯。

“甜心超人,原来你在这里啊!”开心最后飞到学院里的一棵大榕树下,甜心超人正坐在长椅上,榕树巨大的阴影盖住了长椅,也盖住了她。

“甜心超人,你怎么了?是不是不开心?”开心问道,“我没事,开心超人,对不起刚才忘记去给你加油了。”甜心超人勉强挤出一个微笑,把手中的橘子汽水递给他,“喏,这是给你的。”开心超人接过饮料,喝了一口,放下,扶住了她的肩,“甜心超人,不必瞒着我,我可是你坚实的依靠呀,你一定是在为青蛙王子的事烦恼吧。”“没事,我……”甜心超人刚想说什么,却撞进了开心认真的眼神。“如果你和他接吻感觉不开心,那和我接吻你会开心吗?”

柔软附上双唇,还带着运动完汗水跳跃的气息。甜心想,初吻应该是开心的,快乐的,而且是橘子味的。




【花甜】

今天花心超人没有照镜子梳头发,因为他要去找甜心超人;今天花心超人没有看到甜心超人下课在做习题或者看食谱,而是一个人不见了踪影。

“到底去哪里了呢?”花心超人四处逛着,最后在学院角落的池塘旁看见了她。池塘里的鱼悠闲地吐着泡泡,倒映着这抹忧郁的粉色。

“我说甜心超人,这点事儿没什么大不了的,不就是一个吻吗……”花心超人一只手扶上甜心超人的肩膀,可他一抬头,却对上了甜心超人委屈又带着泪花的双眼,“花心超人,身份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就因为我不是公主,所以就连一个理解的吻都要被嫌弃吗……”

花心超人愣住了,心里一边暗想,可恶,等我回去就立刻教训那只讨厌的癞蛤蟆!他很少见她哭,她一向很坚强,可是这次她却哭了。花心超人看着池塘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,想起甜心曾经安慰自己的话:你就是你,你就是花心超人呀。他直视着甜心超人的脸说:“不,甜心超人,你就是你,不必在意什么身份,无论你是公主还是女王,你都是你,你是甜心超人。”花心超人一点点吻去甜心脸上的泪痕,然后印上一吻:“现在,就由我圣弗朗西斯·夜风迈尔·傲天来抚慰你受伤的心灵吧……”




【粗甜】

放学了,今天轮到甜心超人打扫值日。她一个人闷闷不乐地打扫着,一边想着今天的心事。

“甜心超人,甜心超人”,她回过神来,原来是粗心超人在向自己挥手,“不好意思啊粗心超人,我刚才走神了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“甜心超人,你今天似乎很不开心,我,我有话想对你说,你先坐下吧。”

“嗯。”甜心超人坐在座位上,看着粗心帮她把打扫用具整理好堆在墙边。

“甜心超人,我去李门老师那里了解过了,你是不小心踩了滑板然后就滑向青蛙怪,并且和他嘴巴碰在一起,所以他才变成青蛙王子的,”粗心超人说道,“那个吻其实算是个意外,所以我想向你道歉,甜心超人。”

“道歉?”

“嗯,因为我那时陪宅博士检查发明用品没放好滑板,所以让你踩到了,才会让你产生这么不愉快的回忆。对不起啊,甜心超人。”

“没关系,粗心超人,谢谢你能这么说,”甜心脸上挤出一个微笑,“其实就算没有那个滑板,我可能也会去吻他吧,毕竟我自认为我理解他……”甜心叹了一口气。是吗,粗心的眼神变得晦暗不明。“你不要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担着啊,我就在你的身边。”“嗯。”甜心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。

“谢谢你粗心超人,有你陪我聊,我感觉好多了,粗心?……”甜心的唇被堵住了。这个傻女孩怎么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初吻呢?你能够去理解他人的心情,那你理解自己的心情吗?初吻不是拿来献祭的,而是拿来回忆的啊。这个吻,就当是道歉的赔礼好了,就让我来刻下你的回忆,让你觉悟自己的心情好了,粗心想。



【小甜】

自从今早青蛙王子转学到班上,更得知他与甜心超人接过吻后,小心超人一直心神不宁。他想瞬移到树上转会儿魔方缓解一下心情,却发现他常去的树上已经有人坐着了,而且还是他心爱的女孩。

自从青蛙王子与甜心超人接吻这一消息走漏出去后,便立即霸占校刊头条,甜心超人更是被许多人起哄外号为“青蛙公主”,她不堪其扰,只好飞到树上避一避。

“咦,小心超人,”甜心发现小心瞬移到半空中,才发现自己占了他的位置,“抱歉,小心。”她正欲离开,小心开口道:“没关系,你坐吧。”他瞬移到甜心旁边,在她旁边坐下。


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,小心在玩魔方,甜心在看小说,他们感受着这无人打扰的片刻平静。下午的天气很温暖,很舒服,甜心渐渐睡着了,靠在小心身上。扑通扑通,小心一边嗅着身旁传来的体香,一边心跳加速地扭着魔方。他看到甜心睡着了还皱着眉头,便温柔地用手指抚平:“别担心,无论任何流言蜚语,我都会在你身边。”看来这件事对她影响挺大的,小心叹了一口气,他和甜心都还没接过吻,没想到天降横蛙,把甜心的初吻夺走了,还弄得甜心这么难过。待会儿就去教训那只臭青蛙,小心暗想。


小心稍微活动了一下身体,让自己更舒服些,这时,甜心的睡颜吸引了他的注意力。平时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安静地闭着,长长的睫毛像蝴蝶一样停留在脸上,红润饱满的嘴唇,就像果冻一样诱人。他盯着心上人诱人的双唇,心里在乎着那个初吻,醋意和嫉妒在横冲直撞。小心超人心里突然泛起一股邪恶的冲动,他想偷亲她。他偷偷靠近她,这时,甜心醒了,她睁开了双眼。“小心……”甜心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事,满脸通红,小心此时此刻也满脸通红,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“小心,”甜心红着脸,拉着他的衣服一角,低着头,“我,我今天心情其实很不好,因为回忆到了以前不美好的事,那个……吻是我自愿献出的,我自认为理解他,可难过的是他并没有珍惜,”小心一想到青蛙王子今天还缠着甜心索吻想要变得更帅,拳头变得更硬了。“我,我希望自己初吻是被珍惜的,而不是这么被轻视……”

“那么,有一个解决办法。”小心不动声色道:

“是否是初吻是由自己决定的,我们可以选择让自己更愉快的第一次。希望我的吻能成为你的独家初吻回忆,这是我的野心。”最后的话语落入甜心耳中,小心的唇温柔地覆了上来。甜心对上小心认真的褐色双眸,顿觉安心。她闭上了双眼。


后续:

《高甜!校园模范情侣小心x甜心树上亲吻照独家公开》火焰超人为您独家报道

小心:早知道用小心遁隐好了,不仅不被人发现,还能把甜心亲个够……





【伽甜】

伽罗买菜回来,发现宅家小姑娘早就已经回到家了,正一个人锁在房间里。


伽罗放下大葱,泡了一杯花茶,走上二楼,轻轻敲了敲门,“请问我可以进来吗?”门吱呀一声被泡泡人打开,只看见小姑娘正坐在床上抱着兔子玩偶在生闷气。

伽罗见此场景觉得可爱又心疼。他把花茶递给甜心超人:“喝吧,一个人生闷气对身体不好,”然后坐在她旁边,“如果你有什么心事,可以跟我说的,我可是一名坚强靠谱的军人。”

“军人吗,”甜心笑了起来,“军人也会懂得接吻的事吗?”

“咳咳,”伽罗清了清嗓子,眼神躲开了甜心的笑,脸有点发烫,“那要看是什么情况了。”

喝了花茶后,甜心放松下来,便一五一十地把自己和青蛙怪变成青蛙王子的事情告诉了伽罗。

“有一个问题我不太明白,”伽罗问道,“青蛙怪变成青蛙王子不是要接吻吗?”

“嗯,对。”

“可是,你和青蛙王子是怎么接吻的呢?”

甜心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就嘴巴碰在了一起。”

伽罗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:“小姑娘,仅仅只是嘴巴碰在一起这可不能算是真正的初吻。”

“那什么才是真正的初吻……”甜心还没说完,嘴便被堵住了。


事后:

“伽罗!你!”

当傍晚宅博士回来后,从伽罗怀里捞出了浑身红透烧熟的甜心,此时甜心已经经历了法式热吻,法式湿吻,爱斯基摩吻,蝶吻,颊吻……


评论(38)
热度(764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邃 | Powered by LOFTER